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创新梦工厂举办第一届“创梦”经验交流会
自动化系创新梦工厂举办第一届“创梦”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6-06-14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55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自动化系创新梦工厂第一届“创梦”经验交流会在明德楼N201教室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由自动化系创新梦工厂和自动化系科创中心联合举办。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副主任闻凯以及教师李陈康、朱海霞、王志凌、张燕和王玲玲出席了会议。

    做此次经验分享的是自动化系2011级学生季宇峰、乔焱,2012级学生杭成、潘志伟,创新梦工厂成员和2015级科创小组成员。交流会共分四个环节,首先自动化系梦工厂创始人李陈康对梦工厂的创办、发展做了简单回顾,同时对有志于科创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接着朱海霞对创新梦工厂创办以来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随后季宇峰、乔焱、杭成、潘志伟四名同学分别从科创、考研、工作、读研等多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

    最后,李忠豪为此次交流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本次经验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使系部学生进一步加深了专业与科创的实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系部学生要更加刻苦、发奋、创新,在科创领域争创更多佳绩。

教师为此次交流会致词

季宇峰、乔焱、杭成、潘志伟四名同学做科创经验交流

参加经验交流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