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获得2016年度“启航杯”篮球赛冠军
自动化系获得2016年度“启航杯”篮球赛冠军
时间:2016-05-26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33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23日晚700,由院学生会主办2016年度“启航杯”篮球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篮球场举行,自动化系决战经济系,赛事精彩纷呈,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观战。

    决赛时,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你追我赶。比赛下半场,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也来到现场,并带领全体系学生会学生干部到现场加油助威,系队队员更加兴奋,全力以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本年度启航杯篮球赛决赛的总冠军。

    自动化系分团委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体育运动,积极响应院团委的“三走”活动,倡导大学生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为本次“启航杯”,自动化系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多次组织队员训练体能及战术打法,最终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激烈争夺,自动化系战队脱颖而出,打进最终获得冠军。

       

“启航杯”决赛集锦

自动化系篮球队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