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举办科技创新兴趣交流会
自动化系举办科技创新兴趣交流会
时间:2016-05-04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58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3日晚,自动化系科创中心在明德楼N101教室举行了科技创新兴趣交流会。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创新梦工厂指导老师朱海霞,2015级辅导员陈静及创新梦工厂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朱海霞为本次交流会致词。她从创新梦工厂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实验设备、人员规模、历届学生成果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并对科创梦工厂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系部科创成员能不断壮大,科创氛围不断提高。在经验交流环节,来自科创梦工厂成员范家玮、王沐、石俊杰、梁贵龙、季晨颖等纷纷讲述了自己的科创经历,并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强调做科创首要是培养自己的兴趣,且坚持亦是最为重要的,持之以恒才能走到终点。在互动环节,许多同学向梦工厂成员们提出了科创方面的困惑,他们一一解答,让在座的同学深感受益匪浅。

    最后,孙成行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强调培养自己的科创兴趣同时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动手水平,同时作为工科学生,在增加科技素养同时不能忘了提升人文素养,要在表达力、组织策划能力、领导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方面下功夫,保证硬实力与软实力坚固,成为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朱海霞为交流会致词

创新梦工厂成员为同学们做经验交流

孙成行为交流会总结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