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举行“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学风建设分享会
自动化系举行“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学风建设分享会
时间:2016-04-28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40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在自动化系开展学风建设月暨教学整改月活动之际,426日晚,由自动化系分团委牵头,在明德楼N109教室举行了自动化系“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学风建设分享会。自动化系辅导员汪芳、陈静,系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分享会。

    此次分享,由自动化系“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命名班20130323班班长叶昕雨为大家带来了班级建设经验,她从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团日活动、社会实践等几方面进行全面剖析,促进班级文化从高水平、高层次、高目标方向发展,争创荣誉。叶昕雨不仅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并细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为积极响应学院学风建设文件精神号召,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素养,进一步促进班风学风建设,自动化系举行“周恩来班、邓颖超班”经验分享会,旨在加强学生团结协作意识,从多方面全面提升班级建设力度。通过此次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追寻伟人足迹,争创先进,为建设优秀班级而不断努力。

自动化系举行周邓班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