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学生能力素质培养大讲堂持续开讲
自动化系学生能力素质培养大讲堂持续开讲
时间:2016-04-21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32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随着自动化系学风建设月暨教学整改月活动的持续开展,420日晚,自动化系学生能力素质培养大讲堂在明德楼N105教室继续开讲,此次讲座以“ 徐徐道来——从辅导员眼里看世界”为主题,2014级辅导员徐湫恒担任主讲。

    就毕业后是考研、就业还是留学的问题,徐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全面剖析了每项选择的利弊点,希望每位学生能充分结合自身情况,提前选定发展方向,倾尽全力,不断提高。

    讲座结束后,徐老师还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逐一解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受益良多,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个更清晰的借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随着自动化系学生能力素质培养大讲堂不断开讲,学生的综合能力素养不仅得到了全面提升,更进一步推进了系部学风建设的进程。

自动化系学生能力素质培养大讲堂持续开讲

参加讲座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