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举办第八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自动化系举办第八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5-05-08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263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7日晚19点,自动化系学生会在明德楼n213成功举行了第八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分团委书记孙成行、辅导员张龙等。

随着一段学生会上届工作概况的精彩视频,拉开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帷幕。本次大会主要分为学生会主席竞选以及学生会主席助理竞选两个环节。在竞选开始之前,学生会主席周治世对上届学生会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之后,进入正式竞选环节,6位主席竞选者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每位竞选者充分阐述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及学生会发展规划,激情洋溢的演讲让会场时时爆发出阵阵喝彩。接踵而至的11位主席助理竞选者们也不甘示弱,充分表述了对未来工作的畅想,展现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无比热情。

李忠豪做了大会总结。他希望最终竞选胜出的同学,能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希望全体学生全心全力地支持学生会工作,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自动化系学生会一定会再创新的辉煌。

 

自动化系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开幕

参会人员

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做大会总结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