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心理部开展“寻找你心中的最美”活动
自动化系心理部开展“寻找你心中的最美”活动
时间:2016-04-27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218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26日,自动化系心理部在博知楼前开展“寻找你心中的最美” 征集主题活动,倡导大家发现生活中的美,用积极乐观的心情面对生活。

    活动以照片的形式展示自己心中的最美,同学们通过微信平台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并且乐在其中。心理部的同学倡导大家深入自己的生活采集心灵深处的最美。在心中最美展示环节中,心理部的同学采用摆摊的方式在博知楼前大力宣传,并且进行活动照片的展示,吸引来了许多同学,场面相当热闹。

    本次活动所拍摄的照片会一一打印并赠送给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希望大家能在生活中多多微笑,以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

  自动化系心理部开展你心中的最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