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机电工程系成功联办支部风采大赛
自动化系机电工程系成功联办支部风采大赛
时间:2015-04-30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2671次   编辑:自动化系
      428日晚18:30,自动化系分团委和机电工程系分团委在200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主题为“韶华之峰,悸动永恒” 的团支部风采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机电工程系主任陈富林教授,自动化系副主任闻凯,两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田晋、李忠豪,院团委副书记许云云,学生处教育发展中心主任何苗,两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陈扬及两系全体辅导员等。

活动伊始,一段介绍各团支部特色的开场视频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紧接着由系十佳歌手郑飞演唱的《兰亭序》和院十佳歌手储海靖演唱的《王妃》节目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由自动化系和机电工程系各团支部表演的节目使得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欢呼声不绝于耳,彻底调动了观众们的积极性。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40321团支部的舞蹈串烧《最有节操》和20140132团支部的《岁月留金,盛夏共忆》从入围的11个节目当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支部风采大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两系2014级各个团支部的班级凝聚力,也丰富了大学生课后活动,同时也加强了自动化系分团委与机电工程系分团委的互动与合作。

手语《国家》

小品《逗天庭》

舞蹈《MR.CHU

舞蹈《我们同在

舞台剧《岁月留下舞台 共

舞蹈《最有节操

《难忘今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