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毕业班学生评优评奖的通知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毕业班学生评优评奖的通知
时间:2015-04-14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   点击:2863次   编辑:自动化

各系部:

评优评奖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学风建设、激励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环节。按照最新的奖学金评定办法,只对2011级和2111级(专转本)毕业班实行评优评奖工作。请各系(部)通过细致、认真的奖学金评定工作,及时全面分析总结学生的学习情况,以评促学,达到鼓励先进、促进后进、实现共进的目的。

工作日程安排

14912日,数据准备阶段。

241320日,召开动员大会,介绍评比方法,组织评比,系部公示,20日中午1200前通过奥蓝系统以系部为单位提交ACESS数据库汇总表。

3421-23日,学生处统计整理,公示。

4424之前各系部将盖好系部印章的登记表收齐上交学生处,由事务服务中心统一加盖学院公章。

附件一:20142015学年毕业班学生奖学金评定细则

附件二:20142015学年毕业班学生评优细则

附件三: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毕业班学生评优评奖汇总

附件四:奖学金登记表(模板)

附件五:个人先进事迹表

学生处(团委)

一五年四月九日



附件:
附件一:毕业班学生奖学金评定细则.doc
附件二:毕业班学生评优细则.doc
附件三:2014-2015学年第.mdb
附件四:奖学金登记表(模板).xls
附件五:个人先进事迹表(优秀毕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