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开展春季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自动化系开展春季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时间:2015-03-26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326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春季是安全问题发生的高频期,为排查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325日中午,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带领全体辅导员,对自动化系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的全面检查。

    检查结果显示,系部学生卫生总体较好,大部分学生能够自觉维护宿舍环境,做好日常保洁,并对维护宿舍安全稳定以及反传销等有着强烈的意识。但个别学生因生活习惯问题,所在床铺较为脏乱,使得宿舍整体卫生较差,其次,在查寝中也发现,个别学生利用午休时间玩游戏、听音乐,严重影响午休和下午上课的质量,辅导员对上述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

        通过这次检查,学生能充分认识到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的重要性。今后,自动化系将群策群力,为共建和谐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