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召开关注“两会”热点学生党员座谈会
自动化系召开关注“两会”热点学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5-03-06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   点击:2580次   编辑:自动化

35日中午,自动化系党总支在A340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委员何苗老师主持。各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近期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热点问题进行学习和交流。

首先,何苗老师就“两会”的基本概念做了简要介绍,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密切关注“两会”热点问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生群体中树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党员代表张威同学发言,就目前的热点问题做了梳理和总结。最后,每位党员畅所欲言,发表对“两会”期间提出问题的认识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