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2014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规定
自动化系2014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规定
时间:2014-06-03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   点击:3593次   编辑:自动化
 

1、要自觉遵守《学生手册》中各项规章制度,违反者按相关纪律条例处理,相关处分文件装入个人档案。

2、同学聚会时不要喝酒,切勿醉酒。一旦发现室友或同学醉酒,要及时和辅导员或宿舍管理员联系,及时送医院治疗,切切不可麻痹。

3、团结友爱,珍惜情谊,要把良好的形象传递给学弟学妹。遇事保持冷静,及时和辅导员联系,请辅导员帮忙解决。不得打架闹事,一经发现,从严处理。

4、凡是有补考、重修的,要认真复习,主动找老师答疑,不得找他人代考或作弊,一经发现,从严处理。

5、凡是已经收到研究生院校录取通知书的或已经和企业签订就业协议的,要及时将相关材料交给辅导员,并讲清楚报到证办到哪里,档案转到哪里,以便及时、准确地帮助大家落实就业手续。

6、论文答辩结束后,已经签约的同学可以去单位实习,尚未落实就业的同学要主动行动起来,如需帮助,及时找辅导员帮忙推荐。531日至615日,若离校的,烦请到辅导员处履行好请假手续;616日返校办理离校手续,办理离校手续时要按照学院及系部离校工作安排日程表进行。

7、求职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各方面安全,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谨防传销。遇到困难,请及时和辅导员沟通。

8、不用的书籍、学习用品、文体用品及衣物等,不要乱扔,建议捐献给边远地区希望小学,如有意向者请在相关物品上签好名字,届时由系学生会统一负责收集。

9、全体党员、各班级学生干部、各宿舍长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辅导员为同学们做好各方面服务。

祝大家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自动化系

         201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