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学院动态 |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宿舍走访工作
学院动态 |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宿舍走访工作
时间:2022-04-1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733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阶段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保障学院学子拥有良好的心态学习与生活,2022年4月13日上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黄继刚、党总支副书记汪芳以及辅导员一同走访了学生宿舍,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心理和生活情况。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在宿舍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并解答大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对封闭式管理存在疑虑的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在走访的过程中,宿舍卫生也是学院领导重点关注的问题,他们提醒学生要注意宿舍及时通风并且做好消杀记录。对于疫情防控,学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同时特别提醒学院学生学习更要自律,更要讲方法,讲效率,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

此次走访宿舍,学院领导、辅导员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不仅拉近了学院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机自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生活和学习,并且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学生在宿舍上线上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