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级诚信考试专题教育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级诚信考试专题教育会
时间:2021-12-1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125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了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学校关于诚信考试的要求,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新生辅导员周肖、栾霞、韦玉龙面向所带班级召开了2021级诚信考试专题教育会

  对于诚信考试,辅导员向2021级新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大家要遵守考试规则和纪律,不得做出违法乱纪的行为。第二,希望大家认真复习,为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做好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场考试。第三,希望大家都能够取得好成绩,开开心心回家过年。

  通过本次诚信考试的宣传与动员,2021级新生期末考试的复习劲头十足。也是在专题教育中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在考试中淡定自若,发挥出自己应最佳水平。期望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1级新生能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以及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召开2021级诚信考试专题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