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5-3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098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帮助2018级考研备战的同学答疑解惑,5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明德楼313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2017级考研成功的同学与大家做了经验分享。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黄继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芳出席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成功考研的同学不仅介绍了高效的复习方法,同时结合考研备战中的疑虑与困惑,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使不少准备考研的同学对考研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明晰了考研之路。院长刘文波也鼓励备战考研的学子,希望他们能制定好复习计划,认真梳理各科知识点、难点,借鉴前人的有益经验,踏实复习好每一门功课。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的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学院考研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考研备战的学生不仅在此获得了经验与心得,更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为自己的考研复习做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