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00147班开展期中总结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00147班开展期中总结会
时间:2020-12-03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571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0年11月25日20:00,为了带领全班同学对前半个学期进行总结以及对未来的大学学习进行规划,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200147班在导员蔡黎老师的批准后,由学习委员包世杰带头,在班长林鑫宇的主持下于A1N-503教室开展了一次以“总结期中考试,展望后期学习”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班长首先对本班期中考试数学、英语两门课的考试情况作了汇报;其次,将本班情况与整个专业进行对比,对比数据主要包括各科平均分、及格人数、及格率等;经过对比,电气七班数学均分取得专业第二的优异成绩。然后对本次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并给他们颁发奖励。最后,根据本班分差较大的现状,考虑到期末考核,班长决定开启帮扶制度,分配成员成立学习小组,由优秀的同学牵头,基础薄弱的同学积极响应,形成较为良好的自学互助体系!

  开展期中考试总结主题班会,是总结前沿学习,开展后续学习的重要枢纽,旨在帮助每一个同学认识到自己和班级的不足,全面了解大学学习生活,组织后续学习活动,在后续的学习中能够越做越好,实现学习目标同时营造良好班级氛围,加速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