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志愿填报指导动员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志愿填报指导动员会
时间:2020-09-1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483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916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了2021届考研志愿填报指导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党总支书记李忠豪、副院长黄继刚、实验室主任张建兵以及学院2021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会议由李忠豪主持。

   会议开始,李忠豪书记全面统计分析了近十年学院学子考研报考、达线、录取、院校选择情况,运用大数据全面分析引导考研学子结合自身实力和复习情况合理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


李忠豪书记全面分析学院近十年考研情况

   随后,刘文波院长全面总结分析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考研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并从考研科目复习技巧、专业与院校选择、应试技巧方法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指导。她鼓励考研学子,全力冲刺,不用瞻前顾后,机自学院会在整个考研期间,给每位考研学子做好后勤保障和学业指导工作,考研结束后也会精准的开展调剂指导、复试指导、模拟复试等工作,确保每一位达线而又想读研的学子有研究生院校可上。


刘文波院长总结学院多年考研工作经验

   考研一直是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重点特色工作之一,学院会充分利用优势资源,为每一届学生打造考研指导平台,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考研贵在坚持,只要方法正确并持之以恒总会有所收获,相信大家在全院师生的指导和帮助下,一定会充满信心的度过接下来几个月的冲刺时间。

   最后祝愿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子在2021年考研再创佳绩,勇攀高峰!


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志愿填报指导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