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二级青共校培训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二级青共校培训
时间:2019-12-2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852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贯彻落实校团委关于共青团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加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1223日晚上18:30在图书馆206报告厅举办二级青共校培训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院团委书记张弘毅以及团委、学生会、科创中心的全体学生干部和2019级全体班委出席了本次培训。


王帅帅、滕子煜分享心得

    首先,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帅帅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工作心德与体会,并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获得的各项荣誉,勉励大家发奋努力。随后,由榜样金城获得者滕子煜分享了答辩技巧与注意事项,并组织模拟答辩,将同学们带进现场,感受答辩的魅力与激情。


孙成行在培训会上发言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激励青年学生们,要依照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和新时期青年学生的特点开展工作。此外,孙成行总体介绍了我校团委和我院分团委各项工作的整体概况,指出了目前分团委学生干部当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加强服务和奉献意识,并引导大家从团队合作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执行力、组织能力、策划能力、心理素质的软实力角度全面锻炼自己。同时,也从OFFICE办公室软件、视频制作软件、图片设计软件等硬实力角度建议大家加强学习。最后,孙成行从守底线、讲正气、有胆识等角度全面分析了如何做好一名优秀学生干部。


参加培训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