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青衿之志,筑梦机自——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青衿之志,筑梦机自——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19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940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激扬青春,点燃梦想,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1218日晚1830,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图书馆206报告厅举办了“青衿之志,筑梦机自”迎新晚会。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学校团委副书记孙祥国,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学院教师的祝福视频拉开了晚会序幕,紧接着由“DreamHigh舞团”所带来的活力四射的舞蹈《LATATA》调动了全场的氛围。之后,跆拳道社带来的《跆拳金城》展现了金城学子的威武雄风,幽默风趣的《脱口秀》让现场的气氛更加的活跃了起来。Fly音乐联盟带来的歌曲《时间是金》不仅为现场的观众们展现了悦耳的嗓音,也让同学们沉浸其中。一场“猜歌名”的游戏比拼,增加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展现了我院师生深厚的情谊。

    汉服社的《古典舞串烧》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婀娜的舞姿,引起同学们连连的赞叹。小提琴和古筝这两种乐器的合奏所带来的《无羁》更是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满腹经纶》的相声表演,展现了其独特的魅力,更是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把中华民族传统的表演形式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完美的阐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随后的舞蹈、小品、合唱精彩纷呈,演出人员用洋溢的热情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一场场惟妙惟肖、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学院师生合影

    晚会的最后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的致辞,致辞中饱含着对同学们的鼓励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并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晚会是由学院学生会精心筹备,青年教师、学子热情参与,共同打造的一场形式多样、氛围良好、内涵丰富的迎新晚会。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社团发展成果,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与菁华风采。本次迎新晚会不只是一次视听盛宴,同时也是一次梦的起航。相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机自人会写出更加绚丽的篇章!


演出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