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学院预审答辩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学院预审答辩会
时间:2019-09-2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226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9月26日下午一点,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301会议室组织了国家奖学金预审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着“公正、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根据之前抽签选定的答辩顺序,6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6分钟的PPT展示环节和3分钟的自由提问环节。在展示过程中,答辩的同学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科研、社会实践以及学习生活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心得感受。有的同学则分享了自己在科研领域上的一些经验和心路历程,还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的社会实践及志愿者经历。每一名学生汇报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对每一位答辩的同学都进行了点评与鼓励。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对答辩同学展现出来的高素质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这次国家奖学金学院预审答辩会不仅给各位优秀学生们提供了展示的机会,更是一次经验的分享和感悟。希望今后能够带领更多的同学奋发向上、笃志不倦,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