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携手艺术与传媒学院共同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携手艺术与传媒学院共同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19-05-1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95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五月芳菲花已尽,歌声飞扬春再来”。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的“机艺争锋,谁是盖世英雄”两院歌手大赛总决赛于513日晚在图书馆 206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的专业评委由专业老师、往届十佳冠军歌手、大众评委组成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16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观众们的心灵。


精彩演绎

    第一轮比赛的战火已经点燃,来自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盛巍,以歌曲《学不会》搏出了强有力的一击。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于逸凡带来的《精舞门》,更是以绚丽的舞步和成熟的歌曲驾驭能力,演绎出自己的风格。艺术与传媒学院的佟雨朋带来一首抒情的《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感动全场。随后登台的选手有的动情演唱触动观众的内心,有的用淳朴民谣唤起大家的共鸣,有的以洪亮的高音引得全场惊叹连连……


评委颁奖

    通过评委们的投票,最终于逸凡、佟雨朋、盛巍获得了此次大赛的冠、亚、季军,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为获奖选手颁奖,大赛在欢快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的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两院同学之间的交流,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来年的音乐盛宴。


参赛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