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3+4项目学生座谈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3+4项目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4-19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41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贯彻以生为本的教育方针,落实因材施教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4月18日中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3+4项目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心声。车辆工程教研室主任黄继刚主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车辆工程专业组长卢静、班主任李琳、辅导员孔尚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老师们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与会的学生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他们在专业基础课学习、文化课学习、宿舍住宿、社团活动、科创活动、专业未来发展思考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与会老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解答。黄继刚鼓励参加3+4项目的学生应发挥自身专业基础的优势,积极参与大学生科创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卢静围绕课程建设,学科特色、大学课程学习特点和方法等方面跟学生做了深入交流;最后孙成行表示学院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树立远大目标,为四年后考研、留学夯实基础,同时要懂得感恩,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与会师生充分交流,座谈气氛热烈。座谈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便于因材施教、教学相长,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


学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3+4项目学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