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考研经验交流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4-1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31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108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以“考研路上,我们并肩同行”为主题,邀请了2015级考研成功、成绩优异并且是班级优秀骨干的魏建宇、王天琦、沈益辰、侯昊宇四位同学,为其他年级有意向考研的学生畅谈自己的考研经验,学院辅导员吴美仪主持此次经验交流会。


学生骨干分享考研经验

    会议伊始,有考研意向的学子们纷纷提问,问题主要集中在是否跨专业考研、如何选择靠谱有效的考研机构、考研期间心态如何调整等三个方面。魏建宇、王天琦、沈益辰、侯昊宇这四位同学耐心倾听学弟学妹们的考研困扰并耐心解答,他们从切身经历出发,从初试、复试等不同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包括填报学校的选择、专业的选择、具体时间的安排、复习进度的规划、知识点的侧重以及心态的调整等。

    本次学院学生骨干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学院考研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给正在考研备战的学生们提供了复习的思路,更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使其在考研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并做好学习规划。让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与行动步伐一致,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踏上考研的征程,相信每天的努力都是在向成功更进一步!


学院开展学生干部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