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国际教育与考研系列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国际教育与考研系列活动
时间:2019-04-1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234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4月18日上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108教室开展了主题为“考研:名师指路”的国际教育与考研活动。学院机械工程教研组负责教师赵彩虹副教授、辅导员金纹漪和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赵彩虹向在座的同学们分析梳理了考研专业课复习的策略。她从如何把握时间节点、不同时间节点应该完成哪些目标、剩下时间如何安排三个方面详细解答了专业课考研复习计划及复习方案。其次,赵彩虹就复习中的注意事项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自己动手做题,掌握解题思路和方法。二是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归纳重点和难点。最后,赵彩虹根据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从人生规划、报考策略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努力拼搏,迎接考研复习挑战。

    最后,金纹漪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她希望通过赵老师对考研专业课复习技巧和方法的梳理,能够加深同学们对就业和考研形势的认知,增强同学们考研和就业的信心和勇气,从而更好地规划人生之路。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国际教育与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