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中国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来我校招聘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中国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来我校招聘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时间:2019-02-2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03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月21日下午,中国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人事经理刘凯、车意理赔部李成龙、孙晟一行三人来到我校,面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开展了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辅导员孔尚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孔尚主持。

    刘凯首先介绍了去年招聘的毕业生工作情况,对我校毕业生表示认可,并希望能够在今年继续招收优秀毕业生前往公司就业。随后,刘凯详细介绍了有关中国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的情况,包括公司简介、招聘岗位、招聘流程、福利待遇等方面。李成龙对工作内容和培训环节作了详细介绍,学生也对自己所关心的内容提出问题。宣讲结束后约有20名学生投出简历,并进行了面试。活动结束后,孙成行与单位代表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双方在合作内容和模式上达成了初步共识,希望能够尽早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平安集团公司在苏州设立的二级机构。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经营网点已经遍布苏州市区及外围县市。公司积极参与苏州经济领域各项建设及民生工程,每年为苏州几十万车险客户、数十万企业客户提供风险保障与服务。先后承保苏州地铁、东方之门以及卡特彼勒、金龙汽车等重大项目和知名企业,公司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在苏州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企业宣讲


合影留念

    

附:岗位简介

    车物查勘定损岗:利用高科技终端进行事故信息和碰撞痕迹采集,完成现场勘查、判定保险责任;事故车辆损失核定,确定车辆维修方案及后续的复勘处理;协助客户处理事故善后,指导客户填写及收集理赔资料,做好理赔服务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