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造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造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时间:2018-12-2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57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积极响应学校教学科研处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造项目中期检查的要求,保证项目的质量以及结项答辩的顺利进行,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学生创造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在网站上提前公布项目中期检查要求,同时邀请了各专业专业教师对项目中期检查表进行了初步检查。12月28日上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401会议室进行了2018年大学生创造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学院院长助理张建兵、黄继刚、赵彩虹以及创新实践中心主任朱海霞四位专业教师作为评委对项目进行了严格把关。

    答辩伊始,朱海霞对项目汇报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介绍。随后,学生逐一介绍了项目任务要求、已完成内容和未完成工作,并阐述了在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专家评委针对学生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果的同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并给出合理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的2018年大学生创造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不仅对学院大学生创造项目进行了摸底,同时也为项目高质量完成打下了好的基础。



项目组成员汇报项目进展


专家评委认真聆听项目汇报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造项目中期检查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