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创业设计大赛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创业设计大赛
时间:2018-12-1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76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进一步落实我校的教学方针,1211日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创业部在明德楼N101举办了第一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孔尚、朱建,国际商学院辅导员高铭晨,创业中心主席宋鹏、副主席何严等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创业PPT答辩环节以及评审团提问环节,参加决赛的15支大学生创业团队用创意十足的产品方案、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都充满了惊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意智慧,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自信更是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而评委老师的独到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新的高潮,让在场的同学都受益匪浅。最终,来自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8级的“花生团队”项目荣获一等奖,将接受创业部对该项目的专业指导和支持。

    此次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真实有效的创业实践平台,不断迸发出的思想与理念、激情与朝气将更好地助力我校学生提升综合素质能力。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创业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