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辅导员公开月讲评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辅导员公开月讲评
时间:2018-12-0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649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12月6日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杨奔在明德楼N101教室召开了以“普及防骗知识铭记于心,提高防范意识践于行”为主题的辅导员公开月讲评。2018级自动化和物联网工程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月讲评。

    讲评伊始,杨奔以视频案例向同学展示常见的校园骗术和诈骗案件。通过对被骗过程的详细解析,与学生一起深入讨论和交流,学习了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自我逃生的能力。

    讲评的第二环节,杨奔带领学生一起学习并签署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安全文明承诺书。让同学崇尚诚信,远离虚伪欺诈,重视学习,重视考试,懂得诚实守信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最后,杨奔借助月讲评,着重强调了早晚自习的出勤情况和教室自习纪律。并结合《学生手册》明确学生在校期间的权利和义务,强化规则意识;同时,也和同学们一起对期中成绩做了详细分析,希望大家能认真做好前期学习总结,找准定位,为期末考试做准备。

    这次公开月奖评使“普及防骗知识铭记于心,提高防范意识践于行”这一主题深入人心,也为班级的管理、学生学习热情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辅导员杨奔普及防骗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