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11-2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587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积极宣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11月25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与外联部共同举办,旨在促进学院学生间的交流,增进凝聚力、团结力以及向心力。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强调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本次比赛的运动员来自学院学生会的12个部门,他们分为AB两组,参与了多项团队协作比赛,如:“运球大作战”,“指压板运水”,“趣味接力”,“拔河”等。两队队员的加油声也是彼此起伏,比赛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为运动员们注入精神动力。每场比赛结束后,落败的队伍会接受惩罚,通过小小“惩戒”,让参加的每一人都明白了“同甘共苦”的意义。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所有现场人员一起拍照留念,用相机定格这一份美好的记忆。伴随着最后一声呐喊,本次趣味运动会也落下了帷幕。本届运动会不仅让学院学生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学院学生会的各部门间充分交流,有力增进了各部门成员间的友谊,加强了部门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趣味运动会现场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