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榜样金城奖学金学院预审答辩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榜样金城奖学金学院预审答辩会
时间:2018-11-1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70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301会议室组织了榜样金城奖学金学院预审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答辩会。

    本着“公正、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来自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5-2017级11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入围的同学分别从科技创新、社会工作、获奖成果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展示自己的突出表现和心得感受,每位同学都是来自不同专业最优秀的学生,精彩的汇报与累累硕果让参会的同学赞不绝口,也为他们指明了奋斗方向。每一名学生汇报结束后,孙成行对每一名汇报同学分别从PPT设计制作、肢体语言运用、演讲技巧、遣词造句、语音语速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让参会学生深感受益匪浅。

    最后,孙成行对答辩学生在各个领域展现出来的高素质和完美的表现给予肯定,也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这次榜样金城答辩会不仅给学院学生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更是一次深入地交流和分享,希望通过交流能引领更多的同学积极奋进,更好地提升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学院组织榜样金城奖学金预审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