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多家单位联合专场招聘双选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多家单位联合专场招聘双选会
时间:2018-11-09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70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8日上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图书馆206报告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多家单位联合专场招聘双选会。无锡圣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芮胜骏、南京众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彦双、江苏天鹤旅居养老管理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明明、仁宝电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南京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孙静、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就创业教研室负责人孔尚,毕业班辅导员颜沁梅、王玲玲、朱建、孙瑾微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双选会。

    活动开始,孙成行向招聘单位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学生培养情况。他强调现在是就业的黄金时期,行动时间越早机会越多,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这次招聘会的应聘机会,大胆投出自己的简历。之后,各招聘单位对自己公司的发展趋势、用人要求、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PPT、短片等形式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公司的需求。宣讲结束后各招聘单位还与应聘学生进行了互动答疑,让同学们对每个公司的发展前景有更充分地了解,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初步的规划。

    同日下午,无锡圣普、天鹤旅居、仁宝电脑三家单位立即对我院学生进行了面试,并与多位同学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各单位招聘负责人均表示,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强,整体表现十分优秀,希望能与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达成长久合作的关系。

    本次双选会是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就创业教研室自成立以来,联系多家企业第一次联合开展的专场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和招聘单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孔尚表示,下一步将会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优质的业机会,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介绍学院概况


招聘双选会现场


企业面试学院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