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团委举办团总支竞选答辩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团委举办团总支竞选答辩活动
时间:2018-10-2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77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月22日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团总支竞选答辩活动在博知楼401教室如期展开。学院分团委书记陈婷,分团委副书记张弘毅、徐综泽,分团委书记助理蒋晓峰,以及六位团总支副书记作为答辩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选答辩活动旨在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团总支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新生的热烈响应。每位报名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以极高的热情参加了这次答辩。参加答辩的同学们从容而自信,以个性的演讲彰显着自己的青春和活力,以认真的态度表达着自己对进入院团委工作的渴望和向往。其中,有些同学还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评委们在面试过程中认真倾听了每位同学的答辩演讲,并对前来面试同学进行了提问。此次团总支竞选答辩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各位同学激昂的活力、饱满的热情和出众的才华。

    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既给大一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院团委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团委举办团总支竞选答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