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10-16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17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15日上午,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面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开展了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活动。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杨钦一行两人、学生工作处就业办孙一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就业工作组孔尚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孔尚主持。

    杨钦首先介绍了去年招聘的11名毕业生工作情况,对南航金城学院毕业生表示了认可,并希望能够在今年继续招收优秀毕业生前往公司就业。随后,杨经理详细介绍了有关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包括公司简介、招聘岗位、招聘流程、福利待遇等方面,学生也对自己所关心的内容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宣讲结束后约有50名学生投出了自己的简历,后期招聘环节将在11月份继续进行。

    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南京市自来水总公司,始建于1929年。2013年2月,根据南京市委市政府水务布局优化和建管体制改革的要求,原市自来水总公司通过改制和资源整合,变更为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南京市主城区主营供排水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一体化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业务范围主要包括自来水生产、供应,污水收集处理,水质量检测、水务投资及运营,水务项目技术咨询及服务等,总资产100亿元以上,在职员工总数近4000人,企业规模和实力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