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
时间:2018-06-1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067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613日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明德楼N105教室举行了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本次竞选由学院权益部承办,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分团委书记陈婷、副书记徐传旺和现任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学院学生参加竞选

      竞选分演讲环节和提问环节。会上,演讲环节各部门竞选人展现自己,提出对部门的期望以及未来的展望。辩论队成员讲述辩论,口齿伶俐,思维缜密;体育部成员阳光积极,活跃自信;外联部竞选人志在四方,展示成果;文艺部则彰显气质,器宇轩昂;心理部谈吐麻利,应对自如;学习部展现学习的硕果累累,一马当先;权益部亦庄亦谐,落落大方;最后的主席竞选,赵亮、李沁纵观大局,信心满满,准备充分,语言流利自如。提问环节每个竞选者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接受教导,纠正错误。

      会后,陈婷给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能一如既往的维持初心,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下一届的学生会工作,提升自己,收获自己。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