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团组织生活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团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6-06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756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65日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在博知楼401开展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团委书记陈婷、副书记王楠、团委各个部门部长、副部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个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分别进行自我批评,大家针对自身和部门运营上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总结。接着,大家对其他部门进行批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最后,由陈婷和王楠进行自我批评与总结,陈婷书记提出重要的两点建议,第一是要多沟通交流,不论是部门与部门还是上级与下级之间都要有良好的沟通,第二是要落实部门的职能作用,扎实做好基本工作。

    本次会议上,大家认识了自己的问题与不足,更重要的是能通过这次会议,大家能够吸取经验,改正错误,为团委作出更大的贡献。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团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