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2018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2018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活动
时间:2018-06-06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758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6月5日上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401会议室举行了2018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陈婷、副书记徐传旺以及辅导员张龙、汪芳作为评审参加本次实践答辩。

    本次参加答辩的团队所呈现的实践课题内容多样,针对文化、环境、贫困等社会热点问题展开,实践类型集中于社会民生热点调查,社会发展公益志愿行动以及周邓文化宣传这三个方面。每个团队答辩人都在答辩中阐述了自己团队将在暑假中实践的内容、目的、效果。其中多个团队,联系媒体、校园周边等进行多方面的合作。流畅的演讲,入情的表达呈现出团队对实践课题的深入探究,对问题的独到看法。

    会上,每位答辩人陈述结束后,评委们都会结合自身的经验,指出实践团队的不足之处,同时给出自己的宝贵建议。并期望每个团队都能在暑假社会实践中完成任务,取得一个完美的成果。

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2018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