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寻找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寻找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时间:2018-05-3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581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响应学校“美丽校园,你我同行”争创清洁文明校园,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氛围,培养学生讲文明、讲卫生的好习惯,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了为期两周的“寻找最美宿舍”活动,对“最美宿舍”“党员示范宿舍”“靓丽宿舍”进行评选。活动于530日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评比活动以“最美寝室 我为榜样”为主题,旨在让全院宿舍“动起来”,树立榜样作用,营造干净、温馨、文明的住宿环境。 5月30日中午,在学院书记田晋的带领下,全学院辅导员对本学院的宿舍进行验收、评比。此次评选重点在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和寝室装饰等方面。在检查过程中,各宿舍成员积极配合,详细介绍自己宿舍的特色和亮点。同学们用富有创意和个性的设计,为宿舍增添了斑斓的色彩,突显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与蓬勃朝气。

学院教师走访学生宿舍

    针对宿舍卫生存在的问题,包括物品堆放杂乱、出现违章电器、宿舍有异味等问题,老师们及时与同学进行了沟通并提出整改建议。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交流时强调良好环境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努力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经评选小组审查检验,评比结果如下:
    15N116
等十多间宿舍被评为最美宿舍;5N513等二十多间宿舍被评为靓丽宿舍;11S2174间宿舍被评为党员示范宿舍;12N3163建宿舍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宿舍。被评选出的宿舍干净温馨,整齐划一,学习氛围浓厚,能够起到很好的示范榜样作用。

    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学生整理内务、美化宿舍的积极性,为今后宿舍管理员能顺利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学校“美丽校园,你我同行”活动的全面开展做出贡献。

学生宿舍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