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同行”演讲比赛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同行”演讲比赛
时间:2018-05-2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209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意识,使同学们摒弃不良行为、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让我们的校园变得卫生整洁、更加美好。在校团委的号召下,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积极组织参与,围绕美丽校园,你我同行为主题,于5月中旬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了系列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中,演讲者们声情并茂地为我们带来演讲,很快将听众带入其中。其中一位演讲者是来自2016级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王宇,他演讲内容紧紧围绕“美丽校园,你我同行”这一主题,他在现场的自信感与语言表达能力,惊艳了在场的所有老师同学,很快将比赛推入高潮。

王宇现场演讲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同时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状。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活动,增强了学校学生保护校园环境的责任和义务,美丽校园需要你、我、他齐心协力共同呵护,才能让校园的花更艳,草更绿,天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