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四不”主题教育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四不”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2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193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优化班风、学风,促进思想政治教育生活化、有形化、鲜活化。523日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明德楼N213教室开展了“学业不应付、作业不拖欠、独立不犯他、爱好不侵学”的“四不”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学院团委书记陈婷、副书记徐传旺出席了此次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陈婷通过深入讲述四不,进一步促进广大青年思想政治素养提升,她分别从“学业不应付”,“作业不拖欠”,“独立不犯他”,“爱好不侵学”四个方面阐述认真学习的重要性。之后,团总支副书记胡智中为大家讲述 “四有”精神,分享自己的经验,帮助大家不断成长为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有生力量。

    学院希望通过开展此项主题教育活动,把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团学教育、学生党建、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统筹结合,分阶段、分层次,由浅入深地开展教育、引导工作,树立正青春、正能量金城学子优良精神风貌,营造能力素质教育的软环境,优化学风、校风,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地、落细、落实。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四不”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