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届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届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1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205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青春,让花香盈袖,葳蕤四季。在各团支部同学的共同努力下,5月16号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明德楼200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届支部风采大赛。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书记孙成行,学院团委书记陈婷、副书记徐传旺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支部风采大赛。

学院支部风采大赛精彩现场

    前期,通过各支部激烈的角逐,学院团委共推选13个支部参加了节目汇演。深情饱满的红歌,刚劲有力的军体拳,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激情昂扬的诗朗诵,表演精彩纷呈,场下观众举起闪光灯与台上互动,一次又一次的将晚会推向高潮。此次大赛不仅契合了“新时代新青年 新征程”的主题,更赛出了每个支部的风采、每个支部的特色。本场晚会中,20170317团支部全体身着班服朗诵的《沁园春雪》展现出了北国的磅礴气势,而在随后演绎的《游击队之歌》,歌声短促有力,一张一弛,将战士大无畏的精神以歌声传递出来,彰显了支部强大的凝聚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20170113团支部表演的《红梨木》,通过小品的形式,将革命战士面对日寇的威胁时,视死如归的精神传递出来,让人泪目。20170143团支部的哑剧《攀比》,通过夸张幽默表演和匪夷所思的行为动作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同时又很好地教育了学生为人朴实的道理。

为大赛优胜支部颁奖

    最终,20170317团支部获得了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冠军。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为获奖支部颁奖,并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她说,每个班级都很用心的准备了节目,这是班级良好发展的好兆头,希望在比赛中涌现出来的各个班级能够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此次风采大赛向我们展示了何为青春,诠释团员青年的先锋行动和昂扬风貌,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奋图强,助力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