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系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机电工程系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5-06-18   来源:本站   作者:zidonghua   点击:1491次   编辑:zidonghua

6月17日下午6:00,机电工程系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206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系主任陈富林教授、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田晋、副主任赵彩虹,系部教师及辅导员代表,以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应邀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党总支书记田晋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下来,陈富林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语重心长地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几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每位毕业生用平常心对待人生,一切从小事做起,先做自己能做的,在做自己想做的;二是希望每位毕业生学会适应环境、适应社会;三是希望每位毕业生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标;四是希望每位毕业生要有信心。最后,他还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毕业生们都对母校多年来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会牢记自己永远是金城学院的一员;牢记恩师们的教诲,牢记“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校训。

在庄严的背景音乐下,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陈富林教授等为本科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流苏。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们,在学院教授为他们发学位证、拨流苏的那一瞬间,他们的脸上流露出无限的留恋与感激,发在他们手上的不仅仅是一纸证书,还有沉甸甸的知识与收获。


2015级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毕业生代表吴纯靓发言


陈富林主任发言致辞


陈富林主任在为毕业生拨流苏


学委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