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系召开学风建设主题教育班会
​机电工程系召开学风建设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15-06-11   来源:本站   作者:zidonghua   点击:1555次   编辑:zidonghua

2015年6月10日上午11:00机电工程系在A1N207举行了学风建设主题教育班会。出席班会的有机电工程系主任陈富林教授,任课教师代表张月芹老师,芦书荣老师,班主任代表苏铭老师,辅导员王倩老师。班会由王倩主持。

首先,同学们针对本学期上课情况,考试情况,自身情况进行发言,在课程难度、学习态度、复习方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见解和感受;接着,张月芹老师和芦书荣老师针对大家对于课程学习的看法进行了发言,张老师首先从课程设置,课程内容、授课方式、学生在课堂上的表现与学生进行了交流,芦书荣老师则补充说明了课堂教学中的纪律问题;苏铭老师作为班主任从学习态度上做了强调,希望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学习动力。最后,陈富林主任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从就业和毕业角度让大家进一步从宏观上对专业知识进行深刻的认识,从我系优秀学生代表为例鼓舞大家树立更高的人生目标,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


班主任苏铭老师发言


机电工程系主任陈富林教授发言


芦书荣老师发言


张月芹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