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此去经年 恍如初见”毕业生晚会完美落幕
​“此去经年 恍如初见”毕业生晚会完美落幕
时间:2015-06-04   来源:本站   作者:zidonghua   点击:1580次   编辑:zidonghua

栀子花开季,又是毕业时。6月3日晚,200报告厅华灯璀璨、歌舞飞扬,机电工程系和车辆工程系联合举办的欢送2011级毕业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机电工程系主任陈富林教授,车辆工程系主任杨正林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伍建波,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华刚,教务处副处长尹涓,学生处副处长郝玉东,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自动化系、经济系、管理系、民用航空系、土木工程系、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以及两系部老师、全体辅导员、600余名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由一段暖场视频拉开帷幕,让全场充满祝福和期望的气氛。整场晚会集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紧扣“记忆青春”、“回味大学”和“感恩母校”主题,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雅俗共赏。由大四辅导员任课老师和大四毕业生一起带来的开场秀以及同学们热情演绎的开场舞将晚会直接推向高潮。歌舞《贝加尔湖畔》以其活泼优美、轻快灵巧的特点将现场气氛点燃。武术串烧《长拳》《双鞭》《双节棍》把当代大学生个性张扬、活力无限的青春之美展现地淋漓尽致。小品《不要笑》将社会百态和校园生活巧妙地结合起来,塑造截然不同的形象,其诙谐的语言、形象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由大四学长带来的RAP《good  bad》台上台下热情互动,一同高歌,互相为未来打气。最后,晚会在独唱《青春》祝福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机电工程系主任陈富林教授为毕业生赠言和祝福,号召同学们向优秀毕业生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用自己的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车辆工程系杨正林主任更是带来了自己特意创作的朗诵节目《南航金城的校门》送给两系毕业生,祝贺他们顺利毕业也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

此次晚会的举办,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支持与关怀,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祝愿2011级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出席晚会的嘉宾


主持人报幕


师生走秀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