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3.15消费者权益日——消费安全进校园
​3.15消费者权益日——消费安全进校园
时间:2015-03-15   来源:本站   作者:zidonghua   点击:1989次   编辑:zidonghua

时值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机电工程系分团委志愿者工作部以《消费者权益法》为理论指导,举办了一次主题为“消费安全进校园”的活动,目的在于宣传消费者权益法的基本内容,教育引导校园里经验少、阅历浅、不懂法、不会用法的大学生知法维权,更好地保障我们的消费权益。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均来自分团委志工部,他们怀揣着一颗无私的爱心,如火如荼地准备这次活动。活动前期以海报宣传和校园广播的方式,给全院学生普及了消费者的维权知识;活动当天,志愿者组成各小分队带着宣传协议书分工走访金城商业街各商家,进行宣传、消费者维权签名、合照等内容,最终整合成资料张贴在校园宣传板上。整场活动以短暂高效的方式将消费者维权的重要信息传播给全院师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表示消费者权益日的重要性,也纷纷表示要把以后每一天都当做消费者权益日对待,作为大学生都应该更加懂法、知法、用法,从而更好地保障自身利益。


消费者维权签名


合照


宣传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