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系举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活动
机电工程系举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活动
时间:2015-01-12   来源:本站   作者:zidonghua   点击:2108次   编辑:zidonghua

为了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近日,由机电工程系学生联合会体育部主办的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为主题的三走活动在操场举行。
本次活动共分成跳跃思维、翻山越岭、我与时间有个约定、撕名牌四个子活动,在四个活动中,机电工程系为了能让同学们更好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在心,特别将三走体育活动和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值得一提的是在跳跃思维环节中,参赛队员要一边跳一边在三分钟内回答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问题,题目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为关键词。在我与时间有个约定活动中,同学们最后要在二十米的指压完成内容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最后一个环节中,系部更是将核心价值观三个层面的内容融入到游戏的线索提示中。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复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同时也收获了欢笑,体验了运动的快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有助于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跳跃思维


翻山越岭


活动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