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18-05-0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732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月暨就业竞争力拓展月活动开展之际, 57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401会议室组织了优秀学生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辅导员陈静、汪芳组织,学生代表周佳蒙、李政及部分20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已经顺利考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仪表工程专业研究生的周佳蒙,结合专业特点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故事,他建议同学们平衡好考研复习和课堂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做到两不耽误。

    已经顺利创业的原自动化系分团委副书记李政,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过程。他建议同学们在就业或创业过程中,能清楚的认识自己,找准定位,适度降低就业期望值,关键要努力提升自我竞争力。

    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会议结束后同学们更是热烈的自主交流,并建立联系以便日后更进一步沟通。本次交流分享会,不仅加强了不同年级学生间的沟通,同时帮助学院2015级学生对未来的求职与深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于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有着促进作用。

学院组织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