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职业规划月简历设计大赛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职业规划月简历设计大赛
时间:2018-04-28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207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了帮助广大学生更好的适应社会,增强就业意识,提高简历制作的水平,促进我院就业工作,427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明德楼N201教室举办了职业规划月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辅导员张龙、杨逸婷、杨露露、徐传旺出席了此次大赛。

学生展示制作的简历

    此次大赛,通过前期征集、后期筛选,最终选出十位同学参加此次简历设计大赛。十位同学依次上台,介绍了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每一份简历都十分出色,完全融入了制作者自己的特色,赢得了观众的称赞。评委还对参赛学生进行了提问,选手们应对自如、游刃有余,充分展现出优势与自信。最终,鲁新生、朱寅问和奚诠清等同学获得了大赛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为此次大赛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 简历是自我推介的媒介,是成功求职的第一块敲门砖。简历设计大赛旨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简历在求职中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简历制作的重视,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的进程。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简历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