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电子信息专业就业讲座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电子信息专业就业讲座
时间:2018-04-2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101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了帮助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专业学生找准个人定位,提升专业技能,426日晚,在明德楼N107教室特别邀请了南京网博职业规划顾问、职业素养培训讲师王大雷做了主题讲座——“职业规划月--培养面试实践能力视角下的用人单位选择技巧”。

    讲座开始, 首先由王大雷针对同学们即将面临的就业压力进行叙述、分析了当前社会电子信息方向的就业市场局势、强调了应用型人才市场价值。接着, 由王大雷向同学们介绍了网博软件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精神,描述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模式,并就公司的制度、薪酬待遇等问题向同学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充分的了解。王大雷针对社会上新兴竞争压力和就业问题向同学们展示了网博公司的优势。最后, 在提问环节中, 同学们积极提问, 王大雷就各个问题, 耐心的给予了充分的回答, 得到了大家的认同, 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本次讲座,使大三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清醒的认识,王大雷精彩的演讲让同学们提前感受了企业面试的全过程,及时发现、规避在面试中自己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帮助他们更加合理的自身定位, 进一步改变就业观念, 增强就业信心。

学院举办电子信息专业就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