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教学研讨】关于进一步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通知
【教学研讨】关于进一步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通知
时间:2018-11-3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294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

    近期,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学院要求各年级班主任联合辅导员,开展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增强所带班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全面提升班级学生素质,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班风建设。现提出以下要求:

    1、至1215日止,班主任联合辅导员开展一次主题班会,全面加强所带班级的学风建设、班风建设。

    2、通过班会形式,全面把握班级学生情况。会后,将班会主题、班级学生情况、班风学风推进方案等进行梳理,形成班主任工作总结,并以电子文档形式上交至学院

    此项工作作为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考评之一,望各教研组组长积极督促各年级班主任认真完成。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