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
时间:2017-05-04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90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月4日,自动化系在博知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副主任闻凯,以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文波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体系。刘文波强调,教学工作要充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多方面进行革新,根据专业能力、通用能力、责任与素养等多个维度出发,不论是课程设置还是考核形式,要参照工程认证的毕业要求进行设计,不仅要从专业角度出发,还要考虑社会、健康、安全、法律、环境等非技术因素对专业的影响,真正做到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培养高素质人才。

    刘文波要求,系部今后的发展要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保障,不断深化改革系部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素养,让系部学生的发展更具社会竞争力。此外,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中,要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了解学生心理动态,充分发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系部心理辅导员、和班级心理委员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作用,做好迎考工作,完善各项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